ETtoday寵物雲

這隻杯緣鼠是真的!軟萌萌倉鼠兄弟越獄事件簿

文/妞新聞 amo

日本Instagram用戶akire.atho飼養3隻可愛的小倉鼠,由左至右分別是なつ(Natsu)、こぶ(Kobu)、あら(Ara)。不過なつ在去年的12月悄悄地離開去天堂當天使了...(拭淚)現在主人的IG裡,偶爾還是會穿插なつ的照片在其中,雖然看著覺得有趣,但還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倉鼠們活潑又好動,而且只要有食物絕對不會放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拿食物的樣子太可愛惹~

儘管吃到兩頰鼓鼓的還是要吃!(笑)

好喜歡鼠鼠站在食物旁比身高的模樣!!!

「還有什麼好吃的呢?」(舔嘴)

而且倉鼠的睡姿非常奇怪,飼主總是能拍到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睡姿。

縮成一顆球。

在夾縫間睡著。

搞得好像是在哪邊修行的僧侶。(笑)

然後似夢非醒的呆坐著。(笑)

其實倉鼠兒超愛撒嬌的~

「散步時間到了嗎~?」

尤其あらさん,只要露出這個眼神,就代表牠非常想離開籠子出來散步!

......好像卡住?」

不管是哪隻倉鼠都有個越獄夢

於是成為貨真價實的倉鼠杯緣子(笑)

籠子外也有一個迷你小住宅,倉鼠們時常去那走走,完全像是在度假~

「發現鼠鼠相關書籍!」

好喜歡轉角發現倉鼠的感覺~あらさん的眼神太有靈魂啦!

為倉鼠屁屁控獻上四處亂鑽的所產生的大屁屁!

主人非常寶貝倉鼠,甚至將拍出來的照片做成賀年卡,在過年的時候寄給親朋好友!妞編輯如果收到這樣的賀年卡一定超開心的!

大家喜歡這個以あらさん為首的胡鬧團體嗎?(笑)主人不定時更新的照片真的會讓人笑到肚疼。喜歡倉鼠的大家務必追蹤這個Instagram,看著傻呼呼的倉鼠,好像壞心情都飛走了呢!

Source: @akire.atho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因為貪玩所以困在瓶子內?傻呼呼小倉鼠Uroncha與玻璃瓶的愛恨情仇

邊吃邊癱軟在你手中!軟萌萌倉鼠只融你心不融你手

關鍵字: 妞新聞倉鼠akire.athonstagram日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