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們招架不住的「貓系女子」5大魅力技巧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98737538 (1)

不論是日劇或廣告都能看見貓咪的身影,甚至連寫真集都相當有人氣,目前正掀起一股貓咪旋風呢。

對不感興趣的事物相當淡定,在想撒嬌時卻又黏地不得了,不少人都深深被貓咪的這種魅力所吸引,同樣的貓系女子也讓男性們招架不住喔。這次我們就將告訴大家為何貓系女子會如此受到異性吸引。

■1:善於撒嬌……卻又不過於拍馬屁

總而言之貓系女子就是善於撒嬌,發出甜美的聲音或是用身體摩蹭,就如同貓咪使用全身來展現「撒嬌模式」一樣,這些女性們在撒嬌時也是很厲害的喔。但在沒興趣時卻又相當冷淡,像這樣撒嬌和冷淡之間的反差正是讓男性難易抗拒的地方。

■2:一個人也很享受

沒有男友或朋友就什麼都做不到的女性雖然看似惹人憐愛,但相反的也難以讓人依靠或覺得煩人,這方面貓系女子就不同了,她們最愛一個人獨處,這種女性不只看起來獨力,對男性來說也是相當能夠依靠的存在。

■3:經常令人意想不到

想要抱在膝上撫摸,卻總是不順著飼主們的想法去做的貓咪,而貓系女子同樣也不會輕易地順從,正是如此才會讓男性們想要追上去喔。

■4:偶爾會看到柔弱之處

總是不被當成對象的話男性的心情也會冷掉的,但貓系女子們最厲害的正是這點,偶爾讓男性們看到「好可愛」的柔弱表情,在不知不覺中傳達出已經把對方放心裡的訊息。

貓咪的魅力也可運用在人類的戀愛當中喔,趁著這股熱潮趕快來嘗試看看吧。

作者:佐藤 まきこ/譯:ケイ(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30236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