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氣象專家:過年前的天氣不錯,寒流只是「普級品」

▲李富城預言,過年前的天氣不錯。(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李富城先前成功預言帝王級寒流到來,事後還在臉書發文要其他主播多多用功,「不要隨便打我臉,我就是比你們強」,被許多網友譽為「最狂氣象主播」,30日李富城又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年前會有波寒流,不過強度只是普級品,並非網路所瘋傳的超級寒流,所以天氣還算不錯。

李富城今日一早便在臉書發文,破解近來的網路謠傳過年前將有超級寒流,「朋友紛紛私訊我,我查遍各種國際數值預報,沒看見這股超級寒流」,李富城也說,年前確實有個寒流沒錯,不過只是個普級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富城補充,根據美國全球預報系统預報,這波將是屬於強烈冷氣團或寒流,最低溫約會落在9度左右,屬於乾冷。

 

朋友們早安最近網路上瘋傳過年前亞洲還有一波超級寒流, 朋友們紛紛發私訊問我, 我察遍了各種國際數值預報, 沒看見這股超級寒流, 伹是有個寒流沒錯, 強度只是一個普級品, 氣象局已說是『謠言』根据《美國全球預報系统》所做的預報, 是屬於強...

李富城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