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恐怖射擊遊戲太逼真!記者試玩淒厲慘叫

文/史黛拉

2016年台北電玩展必逛重點攤位-PlayStation(PS),這次特別提供受到全球矚目PS VR給台灣玩家試玩,PS VR為適用於PS4主機的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現場展出了16款遊戲,多達40個試玩機台,有射擊、恐怖、益智、音樂節奏等各式類型,要讓玩家體驗身歷其境的VR魅力。

Until Dawn:Rush of Blood

這款就是讓記者叫到不行的一款恐怖遊戲,VR的魅力就在於只要你帶上裝置、帶上耳機,張開眼睛後真實世界就和你揮手說再見了,你會掉進一個全然未知的虛擬世界,而《Until Dawn:Rush of Blood》是款恐怖射擊遊戲,玩家將手持PlayStation Move,面向衝過來的可怕殭屍射擊。

遊戲一開始直接帶玩家進入一個荒廢的詭譎小鎮,你將坐上死亡列車聽著耳邊傳來陰森的背景音樂、孩童的哭聲、女人的尖叫聲,隨著螢幕畫面設計及移動速度,真的會有坐上雲霄飛車的腳麻感受。這款遊戲最值得尖叫的部分在於,玩家手持的遙控器本身除了按下按鈕是攻擊武器之外,它也是遊戲進行中的手電筒。《Until Dawn:Rush of Blood》遊戲中設計了橋段是玩家必須左右探頭摸索,才能發現該如何前進下一關,這就是最.恐.怖的部分了!當你往左邊看黑漆漆一片,轉頭一看它就在活生生衝向你眼前...

記者嚇破膽體驗↓↓↓(請大家發揮愛心鞭小力點,沒在演戴上全罩耳機是真的很恐怖)

 

小編超犧牲試玩 #PSVR 太逼真到整個叫到連門口都聽到了!!!( Supermm)ETtoday遊戲雲 #UntilDawnRushofBlood

ETtoday遊戲雲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官方介紹影片↓↓↓

 ※PS VR:適用於PS4主機的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搭配PlayStation Camera攝影機及PlayStation Move等官方周邊搭配使用,預定2016年發售價格未定。

關鍵字:Until Dawn:Rush of BloodPlayStationPS VR恐怖射擊遊戲逼真小編試玩淒厲慘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