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飲料刁難女店員 她最後被「屁孩」1句話打臉惱羞

▲飲料店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飲料店也會遇到奧客!有網友日前於臉書粉絲頁「靠北奧客」分享親眼所見,他指出有一位媽媽牽著小弟弟去買飲料,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禮貌,還不斷刁難年輕女店員,最後被「屁孩」用1句話打臉,竟然惱羞成怒直接走掉。

原PO指出,女店員看起來只有16、17歲,當時發生了以下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小姐你好~今天想喝什麼?
媽媽:阿姨問你想要喝什麼~快告訴阿姨!
小弟弟:姐姐我要珍珠奶茶
媽媽:叫阿姨~人家比你大很多不能沒禮貌!
媽媽:欸快點!我趕時間!
女店員:飲料順序做的喔~麻煩小姐要稍等一下下~
媽媽:我剛剛說我趕時間你沒聽到!?(邊大聲邊拍櫃檯)你先做我那一杯會怎樣嗎?店會倒嗎?不會嘛!你幹嘛不做!?你的服務就這樣嗎?!

原PO提到,這時旁邊一位叼菸、看起來18歲左右的男生走過來,然後發生了以下對話:

男:阿婆走開啦!妳擋到我了!
男:牽著小孩的阿婆!妳讓開好不好!路是妳家的喔!買1杯飲料還嘰嘰歪歪又擋路
媽媽:誰是阿婆!沒禮貌!
男:人家(指著店員)才10幾歲妳都要妳小孩叫人家阿姨!我叫妳阿婆已經很給面子了!(轉向小弟弟)記住人家是姐姐,你媽才是阿婆!

最後原PO表示,那位「屁孩」講完就一臉跩樣轉身離開,旁邊等飲料的人都邊笑邊抖,而這位媽媽可能臉皮不夠厚,說了一句「我不要了!你們飲料也沒有很好喝」就離開,只聽到弟弟邊走邊小聲「我的珍珠奶茶…」旁邊的人則是小聲地說,「欸我剛剛有錄到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8945屁孩不一定只會屁沒貢獻~去買飲料,點好了就靠在櫃檯旁邊,來了一位媽媽牽著看起來是唸國小的小弟弟店員櫃檯站了兩位,一位年紀比較大的我點好之後就拿著兩大袋飲料去外送,所以只剩下另一位只有十六、七歲的小妹妹站櫃檯幫客人點飲料...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