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好一堆人追」男友就是不做 她怨:到底在理性什麼!

▲女網友抱怨男友太理性,至今不願一同歡愛。(圖/示意圖,翻攝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除了個性上彼此契合以外,若「房事」沒能好好溝通,或是觀念落差太大,恐怕這段感情也難以長久。就有女孩上網抱怨,男友實在太理性,她自認身材好、臉蛋也不差,但他至今都還不願意「做愛做的事」,讓她無法接受。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貼文,表示要來攻訐自己的男朋友,因為實在是讓她太欲求不滿了,「我覺得我都快劈腿了」。她說,不覺得身材哪裡不好、臉很ok、也有很多人追,但男友就還是那麼的紳士,「死不肯跟我做」,讓她納悶到底在理性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回應,不過眾人意見迥異,「男人沒理性是不需要理由的,但當一個男人莫名理性,就一定有理由」、「他這麼做是愛妳的,因為她知道現階段他無法承擔後果,所以選擇忍住自己的性慾避免後果不堪設想」、「自我感覺良好喔妳」、「這是妳男友的用心..保存留給我用的」、「為什麼妳還不甩了他,這樣我怎麼有機會。」

 

#靠北性事14679我來靠北我的男朋友唉真的是有夠讓人欲求不滿的我覺得我都快劈腿了都死不肯跟我做我不覺得我身材哪裡不好了臉也ok也很多人追啊!到底為什麼到底是在理性什麼!Time Submitted: Sunday, 01/17/2016, 01:58 AM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