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員LAY驚傳嚴重摔車! 被抬上擔架送醫

▲LAY傳出因拍戲受傷,需要暫停工作,消息一出令粉絲十分擔心。(圖/取自LAY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的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歌舞實力兼具,近期開始多方嘗試參與綜藝以及戲劇演出,皆獲得不錯的評價。不料,他30日傍晚驚傳在拍戲途中摔車受傷,就醫結果被判定必須暫停工作,令許多粉絲相當憂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搜狐娛樂》報導,有知情人士稱LAY 30日下午在橫店拍戲時,因一場騎摩托車的戲不慎摔傷,由於LAY本來就有腰傷舊疾,從摩托車摔下時也是傷及腰部,因此只能靠人員用擔架抬上車就醫,「又是CT又是核磁共振的,看起來很嚴重,腰椎骨盆左關節都受傷了。」

▲張藝興LAY歌舞實力兼具,近期開始多方嘗試參與綜藝以及戲劇演出,皆獲得不錯的評價。(圖/翻攝東方衛視跨年微博)

稍晚,經紀人透過媒體證實LAY受傷的消息,表示藝人摔傷後,已在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檢查治療,傷勢雖有些嚴重但已得到控制,目前情況穩定,被醫生建議臥床休養,必須暫停工作,但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請大家放心。

事實上,張藝興12月才在見面會上聲淚俱下,「2015年,是個很不輕鬆的一年啊…這真的好難說出口…」忍不住低頭哽咽,他接著想起2015年發生的種種事情,忍不住和粉絲及團員表示「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很對不起」,接著便轉過身哭了起來,沒想到2016年一開頭又發生憾事,所幸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