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伴侶,行不行?

圖、文/GQ

前陣子去了加拿大一趟,隻身跟著當地的旅行團上山一日遊,在飄著細雪的小鎮上我簡直樂壞了,相機腳架一伸,別人都往溫暖的室內躲,我一個人急急忙忙往戶外衝,各位也知道,GQ每週文章的專欄配圖真是讓人腸枯思竭,都讓我從一個內斂低調的女孩兒逐漸成為一個自拍魔人了...(真愛牽拖)

總之,就在我瘋狂在雪地裡擠眉弄眼的時候,突然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長得超帥的老外殺進畫面裡跟我一起自拍,說真的,這種好笑的舉動對老外來說其實見怪不怪,雖然我有點被嚇到,但也大方地跟他拍了兩張閒聊幾句。

「妳是韓國人嗎?」他問。(此時我發現原本跟他走在一起的女伴居然一聲不吭地離開了),「不,我是台灣人。」

「那妳是做什麼工作的呢?」他又問。「作家,寫GQ專欄。你呢?」眼前的帥老外看起來陽光,笑容又燦爛,如果又配上好工作簡直就是天菜了,科科。

沒想到這老外居然賊賊的笑了一下之後,小聲的說,「既然妳是GQ作家,那我就告訴妳........我是專門辦交換伴侶活動的主辦人。」

什麼?!!!!!!!!交換伴侶主辦人!!!!

(話說有時候老天賞飯吃就是這意思,例如很多女星都說自己不經意就剛好遇上億萬富豪,絕對不是故意去認識的。而作為GQ專欄作家,難道就註定了隨便走在路上都會遇到交換伴侶主辦人的命運嗎?囧。)

「你是說『交換伴侶』嗎?兩個人一起來,然後各自帶去跟別人嘿咻的那種交換伴侶嗎?」我知道我的驚恐問法看起來很像村姑,但當時我簡直是傻眼了。

「我們也不是像動物那樣亂交配,一開始會先讓大家互相認識,自由交談,差不多半夜一點左右才各自帶開。」那個帥老外很認真地解釋給我聽。

「喔....那....會不會有很多人參加完交換伴侶之後回去就分手啦?」我忍不住像個記者一樣提問。

帥老外爽朗的笑了起來,「不會,剛好相反,因為這些人都是定期參加這種聚會,他們對伴侶的倦怠跟不滿可以利用這種時候得到釋放,所以彼此的關係反而穩定。」

喔,聽他講得口沫橫飛,幾乎都讓人想現場報名了安捏。

是說好險天氣冷歸冷,我的腦子還是有在運轉。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啊,我就不相信人性有這麼容易安撫,你交換到一個好的當然是沒差啊,要是換到一個爛的,然後伴侶爽得很,我就不信沒問題。再說,如果真有愛,哪可能受得了自己的另一半跟別人在那邊進進出出哼哈來喔齁去?很多讀者甚至都還寫信跟我說,一旦不愛對方連做愛都做到要哭了呢!

就在我腦子裡飛出一百句OS的時候,帥老外顯然對我拋了一個媚眼,然後說,「唉呀,我的伴拋下我了呢,那妳要保護我嗎?」

…….e04…..忍住我的白眼,很客氣地跟對方說了byebye之後,我立馬抓起腳架落跑。雜燴粥很好吃,三言兩語想拐姐去雜燴趴就免了好嗎?

【轉自/GQ、作者/御姊愛】

【相關推薦】
>>嘿,你不要亂追40歲的女人

>>男神啊,希望你幸福(又不要太幸福)

關鍵字:

GQ, 兩性, 御姐愛, 交換伴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