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第8屆日本CD SHOP大獎入圍11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團也有可能大紅大紫!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第8屆日本CD SHOP大獎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KEYTALK/HOT!

▲KEYTALK/HOT! (圖/翻攝自網路)

這幾年新生代樂團浪潮中,曾來台開唱的KEYTALK也不容小覷,雙主唱編制、積極熱血的態度、不做作的個性,且每名成員擁有豐富的經歷,深獲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2013主流出道以來表現扶搖直上,除了青春無限的音樂性獲得認同外,演唱會門票更是急速售罄,去年更為”七龍珠”片尾曲獻聲”スターリングスター”,知名度大躍進。

▲KEYTALK (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發行的最新專輯"HOT!"從頭到尾無一不充滿對生命的熱愛。"YURAMEKI SUMMER"氣氛如派對般歡愉,宛如置身於情境中;"グローヴ"用地球的概念描述對另一半的真摯的愛;"櫻花爛漫"典型的櫻花單曲,節奏與前面曲目類似,藉由櫻花紛飛寄託對他人的思念;"Human Feedback"旋律顯得有點不規律,彷彿對這世上有所吶喊;"FLAVOR FLAVOR"節奏朗朗上口,適合在演唱會上炒熱氣氛;"Sentimental"抒情搖滾型態,有緩和情緒的效果;"Monday Traveller"以輕快節奏唱出忘記過去的失落,正面迎接未來的挑戰。

◆FLAVOR FLAVOR

由於整體性強大且樂曲質量高,因此發售當週奪下ORICON專輯榜第四名,更讓日本唱片行的店員大力推薦此作品,因此KEYTALK接下來的一舉一動,已讓樂迷期待。

◆櫻花爛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