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呆萌快問快答!手勢「往下挖」爆:摸連靜雯胸部

▲豬哥亮接受「快問快答」挑戰,一路傻笑到底,模樣可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豬哥亮近期猛力宣傳強檔賀歲片《大尾鱸鰻2》,他接受《ET看電影》專訪,還獨家玩起「快問快答」遊戲,快70歲的豬哥亮像個小孩子一般對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一律用「我都喜歡!」帶過,一邊搭配萌笑,還自曝「我有摸連靜雯胸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記者問他片中演他女婿的楊祐寧跟女兒郭采潔他比較喜歡誰?豬哥亮傻笑:「我2個都喜歡」,又被問乾女兒郭采潔跟女兒謝金晶比較喜歡誰?他不知所措只好說:「我都喜歡!」片中演他老婆跟忽然殺出來的性感美女連靜雯誰的身材比較讚?他又迴避:「2個我都沒看過啦!」

但問他連靜雯哪一招勾引他最受不了?豬哥亮一邊舉起右手「往下挖」,一邊笑說:「我有摸她的胸部!」畫面超可愛,又被問「最喜歡自己哪個部位?」他害羞說:「這個我不好意思講。」那今天穿什麼顏色內褲?他又說:「怎麼可以給你了解!」

▲豬哥亮念繞口令,「子」、「祖」不分超爆笑。(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爆笑的是,片中團體「琳祖媽」的素珠阿姨、王彩樺跟老婆苗可麗掉到海裡該救誰?想不到豬哥亮超「無情」竟堆滿笑容說:「3個我都不救。」最後豬哥亮念上一段繞口令,雖然「猴子」頻頻念成「猴祖」,但親和力無敵,他也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讀者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尾鱸鰻2》2月5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豬哥亮連靜雯大尾鱸鰻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