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靠近3隻小象 非洲水牛遭母象「鼻+牙」高拋墜地

▲被拋得比一旁小象還要高的水牛。(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象在大多數人心中的形象相當溫和,但是當侵犯到牠們時,即使是再怎麼「溫和的巨人」也會變了個樣。56歲的業餘攝影師毛雷爾(Kimberly Maurer)在肯亞的馬賽馬拉便巧遇一個驚人畫面,一隻水牛疑似太過靠近一隻帶著3隻小象的母象,讓牠遭遇猛烈攻擊,被拋至高空中

據了解,毛雷爾是因為度假才會來到肯亞,當時正在馬賽馬拉禁獵區時看見這個罕見的畫面,他表示,「當時我正在瀏覽相機內先前拍攝的照片,突然看見大象與水牛激烈的場面,也對自己可以完整捕捉到整個過程感到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雷爾捕捉到的照片相當驚人,遭攻擊的水牛疑似因為不小心太靠近帶著3隻小象的母象,被發現後遭視為威脅,讓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水牛直接遭受象鼻、象牙的雙重攻擊,被大力往空中拋,甚至從照片上看,水牛被拋得相當高,高過一旁小象的高度。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大象高拋牛的情景,在大自然中似乎也相當少見,而照片中來不及反應水牛也因此喪命,將成為其他肉食動物的免費大餐。這一系列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讚嘆母愛的偉大,直說「母愛是非常強大的力量」,但也有人替水牛的死感到難過,卻也表示「深知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更多「大象高拋水牛」瞬間照片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大象水牛非洲肯亞馬賽馬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