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級玩法!《僵屍下樓梯》、《跳跳反應王》超經典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各位玩家年齡為八年級生之前的,應該都有經歷過兩款經典的遊戲「貪食蛇」與「小朋友下樓梯」吧!本次電玩展中有款由Aurora團隊開發的《僵屍下樓梯》手遊,此遊戲結合以上兩種骨灰級玩法,讓玩家回顧經典;Q版畫風讓遊戲更顯得活潑。

玩法概說:
以小朋友下樓梯的玩法,玩家化身為下樓梯的僵屍並且為了讓角色能順利的往下走,遊戲中也加入了經典的手機遊戲「貪食蛇」的隊伍延長元素,遊戲過程多靠著不斷的下樓梯使得隊伍如同貪食蛇般不斷延伸,隊伍的長度越長也代表玩家生命的數量。並且隨著難度的增加可以逐漸解鎖其他僵屍角色。

目前遊戲在雙平台上可以免費下載,並且成績可以上傳再跟全世界的其他玩家一比高下。

另外,Aurora且開發一款屬於益智並考驗玩家反應的《跳跳反應王》,讓玩家在輕鬆愉快的情況下藉由遊戲舒壓,並且讓大腦活動一下。

玩法概說:
以益智考驗為基礎,考題簡單卻很KUSO,利用遊戲中的角色左跳右跳的方式選擇遊戲中的題目是否正確,例如:「木魚是不是魚?」;遊戲看似簡單,玩家要在時間內完成思考並讓角色跳到對的選項,其實也很有刺激感呢!

遊戲成績也是可以在雙平台上可以免費下載,並且成績可以上傳跟各路好手一比高下!喜歡輕鬆又無負擔的小品遊戲的玩家,不妨可以試試看,或是在展覽期間來到「獨立遊戲展區」體驗!

關鍵字:台北國際電玩展TGS2016獨立遊戲僵屍下樓梯Aurora貪食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