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工程師工作室《Pixel Explorers》傷透腦筋冒險者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台灣獨立製作遊戲在這次電玩展中隱藏著眾多不容忽視作品,其中由一人經營的「22k工程師工作室」研發出來兼具惡搞與益智的手遊《Pixel Explorers》就是其一。

遊戲畫風為像素風格,角色眾多,在冒險途中還有小伙伴跟在你身後,讓玩家一點都不孤單。

玩法概說:
玩家身為研究古古代遺跡符號的探險者,只要根據「左上方一小排任務方塊的圖案,在下方選取相同顏色的方塊,方塊就會消去再生成其他方塊或是金幣。」可以消除的範圍為「被選中方塊周圍九宮格內的方塊」,方塊被消除的數量也就是探險者走路的步數,就可以一步步走向前並砍殺敵人並收集金幣。

畫面下方有必殺技按鈕,各種顏色方塊被消除時會累積能量,能量到達一個數量就可使用combo消除「將自己圖案以外的方塊全部消去。」

跟著關卡的晉升會落下越來越多金幣,金幣的出現可以輕鬆消除各種顏色的方塊。另外,在探險途中偶會撿到百寶箱中的金鑰匙,金鑰匙收集越多就能開啟不同的角色,還有台灣獨有的「台灣黑熊」呢!

《Pixel Explorers》為一人製作,因此遊戲仍在改善並徵資中,預計5月上架面市,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先看看試玩影片!

關鍵字:台北國際電玩展TGS2016獨立遊戲冒險像素22k工程師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