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O!My Genesis》遨遊神秘宇宙 世界任你主宰 

文/史黛拉

2016年台北電玩展必逛重點攤位-PlayStation,這次特別提供虛擬實境裝置PS VR給台灣玩家試玩,PS VR為適用於PS4主機的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現場展出了16款遊戲,多達40個試玩機台,有射擊、恐怖、益智、音樂節奏等各式類型,要讓玩家體驗身歷其境的VR魅力。

《O!My Genesis》

《O!My Genesis》算是VR遊戲中互動性很高的虛擬實境遊戲,也是展出中唯一一款由台灣廠商樂陞科技所打造的宇宙創造遊戲。在遊戲裡每個玩家都是未知宇宙的「造物者」,在無際無邊的宇宙中,玩家需要從零到有打造出專屬的生命星球。玩家藉抓握PlayStation Move來執行「拿起」、「放下」、「移動位置」等動作指令。

進入遊戲之後,將會出現三顆寶石元素,玩家必須將它孕育成一顆有生命力的星球,從打造星球、種植物到動物誕生,接著便是確保他們能生生不息繁衍出下一代。當你正沉溺在養成的喜悅當中,隕石就出現了!玩家必須確保辛苦打造的星球遠離隕石攻擊的軌道,要是被撞上小動物們就會「啊!」的消失在宇宙盡頭。

實際試玩影片

 
PSVR體驗

旁邊的人在看你玩VR時一定會很奇怪,但實際上很好玩啊!( #SuperMM)#VR #PS

ETtoday遊戲雲貼上了 2016年1月30日

官方影片

※PS VR:適用於PS4主機的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搭配PlayStation Camera攝影機及PlayStation Move等官方周邊搭配使用,預定2016年發售價格未定。

關鍵字:實境虛擬遊戲PS VRO!My Genesis遨遊神秘宇宙世界主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