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虛空幻界》製作人來台演示中文實機畫面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輕小說改編的《刀劍神域》又有新作了,在這次萬代南夢宮的舞台上,系列製作人「二見鷹介」再次來到台灣,除了宣布將於PS4、PSV中文化的訊息之外,也帶來了中文版的實機戰鬥畫面。

《刀劍神域:虛空幻界》擁有四大特色,組隊人數從過往的三人增加為四人,也取消了自動攻擊,成為完全的動作RPG遊戲,另外在戰鬥和介面上和一般的線上遊戲則更為相近。而最重要的,就是本作將採原創故事。

在故事方面,將會講述桐人自SAO生還之後,登入到了《刀劍神域:起源(Sword Art .Origin)》的遊戲中,遇見神秘 AI 角色「普蕾米爾(暫譯)」的一連串故事。製作人在台上目前也只公布了幾位已知角色,包含桐人、亞絲娜、西莉卡和莉茲貝特,以及滿是謎團的普蕾米爾。

本作的新系統是「即時交流戰鬥」,也就是你的伙伴會隨時給予你建議,如果回應了請求就會有讚美的回應,也會讓隊伍的配合攻擊更加順暢,因為《刀劍神域:虛空幻界》也很強調原作有的「切換」。不斷累積「SKILL ALLIED」,就可以讓傷害倍率提高。


 

關鍵字:刀劍神域:虛空幻界刀劍神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