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P成什麼都適合! 網:12生肖之馬年最好笑

▲福祿猴之「燈會12生肖版」!(圖/人2 x People2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批為「史上最醜」的2016年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近日佔據不少媒體版面,網友們也紛紛KUSO各種圖片,不但被P成電影海報、梵谷星空,還有咖啡店自製拉花。知名插畫家「人2 x People2」也在臉書上分享新作品「燈會12生肖版」,讓網友們都笑翻啦!

作品時常結合時事的插畫家「人2 x People2」,上月30日在粉絲專頁分享一張圖片,以「福祿猴」為概念創作出「燈會12生肖版」。12種動物配上福祿猴造型,竟激盪出逗趣巧妙的新創意。人2表示「反正可以投影,不如節省開銷繼續使用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每種動物都會配上一組代表圖案,鼠年搭配起司、牛年搭配牛奶、狗年搭配骨頭。但有眼尖網友發現12生肖中,馬年的代表圖案怎麼會是一隻「手」,紛紛留言笑說「馬聯想到死亡之握」、「『馬』真的是太厲害了吧!」

▼兩岸吉祥猴「康康」、「福祿猴」被狂批。(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