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傷癒重返先發 上演棒打湖人老東家

▲林書豪腳踝傷癒對決前東家湖人。(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因腳踝傷勢缺陣,林書豪1日在重返上季老東家洛杉磯湖人主場踢館一戰復出,此戰「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也歸隊為紫金軍團效力,開賽湖人雖一度取得超前,但隨後黃蜂展開猛烈攻勢,首節打完取得21比16領先。

此戰林書豪與Kobe皆傷癒歸隊,開賽湖人雖一度取得10比9領先,但隨後黃蜂靠外圍猛烈火力打出一波12比0攻勢,取得多達11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布萊恩手感欠佳,前5次出手全數落空,但首節末段一次招牌翻身跳投找到手感,單節有4分、7籃板、2助攻進帳。林書豪則是4投1中,2分、1籃板、1助攻。

首節兩隊都有年輕小將挺身而出,黃蜂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6分、3籃板、2助攻,主控華克(Kemba Walker)也拿下6分。湖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有6分進帳。

▲布萊恩首節末段逐漸加溫。(圖/CFP)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