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配音《動物方城市》「好想哭」 想學樹懶作自己

▲蔡依林近日配音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化聲兔兔警官哈茱蒂。(圖/博偉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近日完成了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的配音工作,化聲兔兔警官哈茱蒂奮勇辦案!她說,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歡看動畫片,之前看了《動物方城市》的預告片後,就覺得非常有趣,也一直跟經紀人說電影中的兔子警官哈茱蒂的角色很可愛,沒想到話才說完,就接到迪士尼的邀約電話,雙方一拍即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依林近日配音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化聲兔兔警官哈茱蒂。(圖/博偉提供)

蔡依林說,之所以對哈茱蒂情有獨鍾,是因為這個角色很喜歡挑戰新事物,跟自己非常相像,她說:「我本身就很喜歡兔子,而哈茱蒂喜歡冒險,我本人也很喜歡挑戰,別人可能認為你做不到的事,雖然身材小,卻想挑戰很多不可能的事,這點跟我個性還蠻符合的!」在配音前,她也努力學習各種口技,並藉著觀看許多動畫片、韓劇觀摩配音技巧。在配音過程中,Jolin雖然透露比想像中來的輕鬆,卻也會跟著角色悲傷難過,甚至會莫名的想哭,她覺得這種跟角色之間的互動十分新鮮,對於自己完成另一項全新挑戰也相當開心。

在《動物方城市》裡有著形形色色的動物,每個角色個性也完全不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除了兔子,還有動作慢很多拍的行政官樹懶,Jolin說:「如果可以,我也蠻想體驗樹懶的生活,因為演藝圈速度很快,但樹懶有他自己的節奏,他也不用管別人,在電影裡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真的是非常可愛的角色。」

▲《動物方城市》劇照。(圖/博偉提供)

而搶先看過《動物方城市》的Jolin,也對這部電影十分喜歡,她說:「電影就像是一個人類社會的縮影,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夢想,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其實可以不用被比較,而且都是平等的,所以很推薦大家去看!」而她身邊也有各式各樣的朋友,她說就要像電影裡的狐狸一樣,去接受每個人不一樣的一面,去欣賞彼此的好,這個世界才會更加美好。電影將於2月26日搶先美國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動物方城市蔡依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