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組企業聯隊買回大巨蛋? 柯文哲:想像力滿豐富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停工未解,今日則有周刊報導,市長柯文哲近期密集拜會台塑、潤泰集團等多家知名企業主,將組「企業聯隊」向遠雄買回大巨蛋。對此,柯文哲1日表示,早上有看報導,「想像力滿豐富的」,事實上今年GDP恐怕變負,因此拜訪大企業老闆詢問北市產業問題,談到最後都被問大巨蛋如何解決,自己則說公共安全還是最重要,並反問有無建議方案。

針對外傳將組「企業聯隊」買回大巨蛋,柯文哲上午出席「中正忠孝橋引橋拆除及周邊平面道路路型改善工程」動土典禮前受訪表示,是為了北市產業問題拜訪大企業老闆,最後都被詢問如何解決大巨蛋案,但報導說要組聯盟接管「想像力還是太豐富」,而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最近對於公安會有定案、確認底線後還是會跟趙藤雄談判。

至於是否有台塑集團等企業老闆有興趣接手大巨蛋?他則說,大家只是聽一聽、問一問,自己還沒去正式邀請,人家也不會白目說「有興趣」;媒體追問是否有詢問企業家接管意願?柯直說「沒有啦!」最後方案都還沒定案,怎麼去問人家,而是否考慮找大老闆接手「到時候再講」。

媒體詢問是否確定不拆蛋?柯文哲則說,只要公共安全能解決,沒有說一定要拆蛋,「對我來講拆不拆都可以」,重點是公共安全基本原則要先守住。

▼大巨蛋。(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