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成績單評語怎麼多個X字 網友:不小心說出心內話

▲老師應該累了。(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日在‎「爆廢公社」貼出同學的成績單,感覺一切正常,結果仔細一看「校內外特殊表現」那欄,2行敘述的最尾端竟多出個X字。網友們看完笑翻,紛紛表示「你累了嗎」、「老師不小心說出心內話了」。

網友在貼文中表示,「今天發了成績單,我的同學被稱讚卻又被...,哈哈哈哈哈哈老師你是打到睡著嗎」。只見「期末處理」那欄寫著重修,再往下繼續看,「校內外特殊表現」裡寫道,「11月份服裝儀容表現良好,9月份熱心班務,暑假期間協助防治校園霸凌活動成校(應為『效』)卓越,深獲各級長官肯定,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不小心多出的字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老師需要蠻牛」、「先打11月再打9月,這邏輯也是醉了」、「應該是要打讚吧」、「老師教你們教得好累阿」、「把口頭禪打出來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