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邀請函釋出!Galaxy S7 將於 2 月 21 日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消息一向準確的 @evleaks 日前釋出了疑似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手機的圖片之後,又於上週釋出一張可能是 Samsung Galaxy S7 與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官方渲染圖。而就在各界議論紛紛之際,三星電子終於證實,預計於 2 月 21 日在 MWC 2016 展前舉辦產品發表會,主題就是「TheNextGalaxy」,如無意外,會中的主角就是 Samsung Galaxy S7。

▲三星官方宣傳影片,盒子的亮光透露出一個數字『7』 。(影片/取自YouTube)

從三星電子最新釋出的官方影片來看,影片當中有一個人,頭戴著最新的 Gear VR 裝置,從畫面當中拿起一個內有藍色光芒的黑色箱子,光芒正是一個數字「7」,最後預告#TheNextGalaxy,並且明白指出 2016 年 2 月 21 日,就會打開這神秘的盒子,同一時間,三星電子在官方 Twiter 當中,貼出一張邀請函,正式宣布,將於巴賽隆納舉辦的 MWC 2016 期間,舉辦2016 年首場 Unpacked 活動,沒意外的話,這場活動的主角,當然就是傳聞已久的 Samsung Galaxy S7。

根據先前傳聞,Samsung Galaxy S7,而且還有 S7 Edge、S7 Edge+ 等四種版本,而從先前外界陸續曝光的手機諜照、手機渲染圖看來,新機跟前一代的外觀似乎差異不太大,而根據先前曝光資訊,S7 系列本身在處理器方面,很可能在採用高通 S820 之外,還將推出三星 Exynos 8890 處理器兩種版本,儲存空間 4GB,搭載 Android 6.0.1 作業系統,配備 5.1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一樣是 2K(1,440×2,560),主鏡頭 12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甚至傳出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將加大到 3000 mAh,台灣預計與全球同步在三月份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