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飆分大屠殺湖人 Kobe高效率23分也無用

▲湖人布萊恩戰黃蜂展現高效率,但球隊仍大比分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上場22分58秒便進帳全隊最高23分外帶8籃板、3助攻、2抄截,但洛杉磯湖人整體的疲軟攻守狀態,仍讓來訪的夏洛特黃蜂打完前3節便早早拉開領先,終場101比82黃蜂大勝。傷癒復出的林書豪手感平平,全場10投2中僅6分、5籃板、5助攻進帳。

此戰林書豪與布萊恩雙雙傷癒歸隊,豪小子也重返前東家湖人主場踢館,兩人第3節一度出現「對位」戲碼,在豪小子看防下,Kobe低位單打施展招牌跳投命中,也讓滿場湖人球迷鼓譟聲沸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布萊恩開賽雖前5投全數落空,但隨即找到準星,只打前3節情況下,便有全隊最佳的23分外帶8籃板、3助攻、2抄截,還包含8投4中的三分外線。

▲布萊恩面對黃蜂吉爾克里斯特的防守。(圖/CFP)

黃蜂贏球關鍵之一是團隊猛烈三分攻勢,上半場21投命中11球,外線命中率來到驚人的52.4%,即便第3節對手開始不給外線投射機會,但黃蜂諸將轉而內線強打,又將僅6分領先瞬間擴大到超過20分。

第4節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鐵了心不再讓Kobe上陣,比賽也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終場黃蜂19分大勝,同時拜稍早尼克輸給勇士,排名又回到東區第9位。

湖人大比分吞敗,比賽途中還一度遭主場球迷狂噓,球隊目前也面臨10連敗低潮,是自1993-94球季後,又一次面臨這樣的頹勢。

黃蜂全場以一雙前場搭檔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各拿19分、12籃板最佳。

▲黃蜂威廉斯此戰拿下雙十數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