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攜手 VALVE 於 STEAM VR 開發者大會展出多款VR遊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於 MWC 2015 期間,攜手遊戲開發公司 Valve 推出虛擬實境裝置 HTC Vive,並進一步在 CES 2016 期間,公開發表 HTC Vive Pre 版本,而隨著上市在即,HTC 於 1 月 28 日同時在台北國際電玩展與美國西雅圖SteamVR開發者大會中,展出 12 款虛擬實境應用,其中包括由台灣團隊Futuretown開發的唯一華人入選遊戲Cloudlands: VR Minigolf、擁有豐富有趣互動的Job Simulator與畫面真實讓玩家彷彿置身荒漠的Arizona Sunshine等多元類型的虛擬實境遊戲內容。

此次美國西雅圖Valve SteamVR開發者大會展示內容,大致上與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展示的內容相同,分述如下:(業者提供)

* Audioshield-隨著歌曲的節奏,利用你手上的盾牌,移轉即將靠近的球,利用不同的力道及方式可以將球擊破,爆破出火花。

* Apecture Robot Repair-比人還高大的機器人一步步向你走了過來,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將它修復否則機器人將被回收摧毀。有信心完成嗎?不,你沒時間想這問題,失敗了連你也會被回收!

* Arizona Sunshine-你發現從遠方跑過來的是同事大衛,興奮的正想問問他其他人去了哪,卻發現他那猙獰的表情而嘴角似乎還滴著血。你拿著槍的手不自覺地發抖著…開槍還是不開槍?

* Budget Cuts-環顧四週周圍的機器人正在向你靠近,他們手持一把槍,而你所有的武器只有雙手及瞬間移動的能力,快激發腦力搶救自己。

* Cloudlands: VR Minigolf-前所未有的在高空漂浮島上揮桿體驗,周圍環繞著雲,彷彿置身於幻境中。重重關卡設計,讓你在這美麗的世界裡盡情地遊玩,等著你來挑戰!

* Dangerous-你的星際飛船被控制在一個殘酷的星系,連接現實與未來,你將進入一個不斷冒險的世界。

* Fantastic Contraption-運用不同的物件,組合成各式可運轉機械,激發你的無限想像及創造力。

* Final Approach-你化身成為一個機場操控員,親身控制一個繁忙的熱帶機場運行。

* Hover Junkers-盡情發揮你的想像製作屬於你的飛行船舶,實現飛行夢想,突破現實生活中的疆界。

* Job Simulator - Office-社會新鮮人的你,第一份工作下禮拜就要正式到職,還在擔心是不是能適應嗎?來試試職業訓練虛擬實境,讓你下禮拜表現地就像老手!

* Space Pirate Trainer-環繞四周,敵人一波接著一波出現,你將帶著槍和盾堅守陣地,勇敢面臨挑戰。

* Call Of The Starseed-你化身為主角,尋找自己失蹤的孿生妹妹,你將經歷一連串的任務及冒險,來完成這篇故事。

* Tilt Brush-只能在紙上作畫?只能在牆上塗鴨?來試試在空氣中畫畫和塗鴨,你的創作將活靈活現的「站」在你面前!

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結束之後,HTC仍將持續提供 HTC Vive Pre 版本給民眾體驗,宣布將於 2016 年 2 月 3 日至 29 日,再次開放 HTC Vive Pre 版本的全新體驗,地點同樣選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詳情可就近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