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C6 曝光!擬於 MWC 2016 期間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日前預告,Sony mobile 將於 MWC 2016 舉行全球發表會,雖然到處充斥著 Xperia Z6 發表的聲音,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關於該款手機的傳聞卻異常的少,反倒是 Xperia C6 從規格、模擬圖、官方圖片到諜照,應有盡有,似乎說明著,該款手機預期將於 MWC 2016 期間亮相。

根據 @OnLeaks 於 Twitter 所發佈的疑似 Xperia C6 的官方圖片可以看出,Xperia C6 跟去年發表 Xperia C5 Ultra 設計上大體是相近,傳聞該款手機將配備 5 吋 FHD 螢幕,搭載聯發科旗下 Helio P10 八核心處理器,預期會有灰、白、金三 款,不過根據先前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所預告:「MWC 2016 將會發表年度新機」並著眼 IoT 應用,相信這場記者會,不會只有 C6 這麼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