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吊車作業到一半突翻覆「砸民宅」 網友:要賠慘了!

▲吊車正吊掛巨型盆栽,卻意外傾倒重壓民宅。(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對屋內的居民來說,大概是飛來橫禍,或者覺得「躺著也中槍」!網友直擊,台南市湖美街一台吊車正進行吊掛作業,不明原因導致重心不穩整台車傾斜,直接重壓在民宅上。

一名女網友1日上午10點在「爆料公社」貼文,拍下台南市中西區湖美街一台吊車翻覆瞬間。許多網友大感震驚,也擔心司機要慘賠,「那裡的房子很貴!豪宅挺多的區域」、「這下虧大了」、「過年難過了」、「聊細啊(虧死了)」、「房子不知道要修多少」。也有些網友認為,開吊車的多專業又有錢,不用太擔心,「放心啦開吊車的,賠的起」。

據了解,該吊車正進行吊掛300公斤大盆栽作業,傾斜後吊臂撞上民宅4樓遮雨棚,所幸未砸到人,吊車業者允諾會賠償屋主損失。也有不少網友推測事發原因,多認為吊車司機有大疏忽,「搞什麼腳只升一邊,駕駛一定沒牌」、「平衡不夠,腳的支撐不夠」、「不用猜,千斤頂腳下沒放枕木舖鋼板,所以翻車」、「感覺是吊車操作錯誤,伸臂後重心偏移而倒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