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化身《夢三國》武將劉備 向盛竹如下戰帖!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今(2/1)日電玩展進入倒數二天,在Google play攤位上為宣傳《夢三國》上架雙平台,四天來就開出33萬的下載量,特別邀請到宅男神──張景嵐化身為武將劉備,尚未開場就引有大批粉絲守候台下,甚至拿出自己收藏的海報及雜誌與台上女神打招呼,再次引起活動高潮。

這款遊戲特別邀「盛竹如、小嫻、曹冀魯、星期天、Xargan」等人跨領域配音,為遊戲增添幾番台灣專屬感;盛竹如表示在配音過程有別於新聞報導不同在於遊戲中包含鼓舞士氣或呈現慘敗的悲傷情感......等,對自己而言都是很不同的嘗試。

張景嵐對盛大哥直接下戰帖表示:「今日一身文武雙全的劉備裝扮絕對可以大贏盛大哥:」,盛大哥也不甘示弱的說起:「別忘記我諸葛孔明也是足智多謀。」

《夢三國》講求30秒即刻上手的玩法,讓初次打MOBA手遊的盛大哥直接大贏電玩女神張景嵐,讓女神不甘心大喊:「這絕對不是盛大哥自己打的!」引現場粉絲笑聲不斷。

最後對決竟然是景嵐輸?!(右邊盛大哥/左邊張景嵐)

在尾聲的有獎徵答中,女神也送現場粉絲專屬禮物「個人拍立得+虛寶卡」三組,各個粉絲使出「獅吼功」,幸運被欽點的粉絲上台看到女神都直呼好漂亮!

 明天將是電玩展展期的最後一天,更多壓軸好禮都會持續在活動中放送,喜歡遊戲的玩家也別忘記繼續鎖定ET遊戲雲! 

關鍵字:台北國際電玩展TGS2016google play直播張景嵐盛竹如小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