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單親媽撞落八仙橋慘死 酒駕渣男:有下車找人…

▲可惡!酒駕還與友人競速,撞死單親媽肇逃。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張姓男子周日晚間和朋友喝完酒後開車回家,行經八里八仙橋時與古姓友人競速,結果把前方騎機車的谷姓女子撞飛彈到橋下,送醫不治,張男肇事後竟下車逃逸,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他,發現其酒測值高達1.02。張、古2男訊後均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30歲)昨晚開車行經新北市八里中山路,速度飛快,上八仙橋時衝撞上前方一輛機車,強大的撞擊力道撞碎擋風玻璃,車子也往後彈壓上分隔島,但遭撞的機車騎士更慘,彈飛到橋下送醫不治。

張男被移送法辦時,低著頭、摀著臉不敢面對鏡頭,他明知撞到人卻下車逃逸,警方根據車牌聯絡到人,他才到警局投案,並辯稱當時有下車查看,但找不到人,自認沒有肇逃;警方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1.02,與他競速的古姓男子酒測值也有0.35。

回到事發現場,肇事車輛卡在分隔島上,機車倒在路邊,被撞得幾乎解體。死者谷姓女子(35歲)是名單親媽媽,離婚後老公把2個女兒帶到南部照顧,但小孩常常到台北陪伴母親。

昨晚9點多,谷女騎車外送檳榔,想多賺點錢買禮物給小孩,卻遇上酒駕的張男高速衝撞,導致她被撞飛至橋下慘死,讓2名女兒在過年前痛失至親,令人感傷。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