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剩半個腦袋也勇敢活下來 喵星人堅強抗癌痊癒了!


▲牠只是外表有缺陷,不代表付出的愛也有殘缺。(圖/Llys Nini Animal Centr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名叫荷莉(Holly)的貓,因為耳朵受到嚴重感染,還曾經罹患癌症,導致看起來只剩下半個腦袋瓜。即使如此,牠依舊意志堅強地活了下來,努力抗癌也痊癒了。現在牠只吃一個愛牠的家,動物救援志工說:「牠只是外表與眾不同,這些缺陷不代表內在付出的愛有殘缺。」

荷莉在英格蘭被發現時,臉上佈滿結痂、全身毛髮亂七八糟。後來被送到當地一個名為「莉莉妮妮動物中心」(Llys Nini Animal Centre)的組織。醫師推測牠大約11歲,檢查發現牠的右耳有個巨大腫瘤,後來確定為癌症。


▲Holly曾經罹患癌症,靠著堅強意志力和醫療勇敢活下來,也痊癒了。(圖/Llys Nini Animal Cent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在接受手術後,腫瘤順利切除,荷莉也勇敢抗癌而痊癒。雖然右耳不保了,牠的外表看起來也像是少了半個腦袋瓜,不過動物中心員工表示:「這些缺陷不代表牠沒有付出愛的能力,現在牠只差一個家了!」

動物中心員工說,荷莉現在沒有特殊醫療需求,而且很適合作為一隻寵物貓,牠絕對能給人帶來愛的感覺,只要未來那個人也願意接納他、愛牠。


▲志工說,現在牠只差一個家,「牠絕對能給人帶來愛的感覺,只要未來那個人也願意接納他、愛牠。」(圖/Llys Nini Animal Centre)

關鍵字: 喵星人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