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底盤」太低弄濕了 柯基犬排隊翻肚給主人擦乾才進門


▲柯基犬底盤弄濕了,排隊給主人擦乾才進屋。(圖/翻攝自YouTube @DailyPicksandFlick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可愛了!這6隻柯基犬因為腿短、「底盤」太低,在下過雨的草地上跑跑後弄得肚皮濕噠噠,所以在蹓躂結束後,竟然乖乖一個個在門邊排隊,進屋前除了踩在腳踏墊上,還四腳朝天「翻肚」給主人擦乾淨。一隻擦乾淨後,下一隻還會自動往前遞補,短腿軍團讓網友看了也快被萌暈!

這群柯基犬在下過雨的戶外跑跑後,因為「底盤」太低,肚皮也被弄濕了。不過牠們超級守規矩,在蹓躂結束後沒有一下子衝進屋裡,而是乖乖待在玻璃門外排隊,一隻接一隻自動四腳朝天「翻肚」給主人擦擦。一隻擦乾淨後,下一隻還會自動往前遞補。


▲短腿柯基自動四腳朝天「翻肚」給主人擦擦。(圖/翻攝自YouTube @DailyPicksandFlick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這些小短腿們如此乖巧翻肚,雖有不少網友稱讚「太萌了!」不過也有眼尖的人認為「這些狗狗好像都很怕她(主人)。」還有人說,這主人對待狗狗的舉動似乎有點粗暴。

▼影片:

關鍵字: 柯基柯基犬短腿底盤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