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誘惑?員警執勤見屋內辦派對 眾女誤認是脫衣舞男

▲英國一名員警執勤時,竟被一群女性們誤認是脫衣舞男。(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真的糗大了!英國一名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經過一處民宅時,發現屋內正在舉辦一場派對。屋內大多是女性,見到員警登門探訪時,以為是她們事先找來的脫衣舞男,沒想到員警表明身分後,現場氣氛順間變得十分尷尬。

根據《BBC News》報導,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地點在威爾特郡。這名被誤認是脫衣舞男的員警奧巴(Mike Ober),當時他在社區徒步巡邏時,看到一間民宅的大門敞開,於是便好奇前往察看,不料他一抵達,立刻受到屋內所有女性熱情的歡呼。

這群女性們誤認奧巴是要來幫壽星慶祝的脫衣猛男,當時還一度驚訝他怎麼會提前抵達。事後奧巴回憶此事表示,他走進屋子時,發現周遭都沒有車子,這在周末並不常見,所以才決定看看。沒想到他一靠近屋子,屋內隨即就有女性問他「你就是那位脫衣舞者嗎?」

對方還跟他說「你來的太早了!活動才剛要開始,請你先離開。」就在他離開的路上,正好與真正的脫衣猛男擦肩而過,事後他還開玩笑地說,「脫衣舞者的制服其實不怎麼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