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議場外戰鬥! 王炳忠PO照:‎冒著敵人炮火前進‬

▲名列新黨不分區的王炳忠無緣進軍國會。(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新會期1日展開,為了迎接新氣象,還讓新科立委走紅毯步入議場,氣氛顯得熱鬧,然而,原本列入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王炳忠最後無緣進軍國會,他傍晚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神似他自己的照片,並說:「你們在議場裡分贓,我們就在議場外開始戰鬥!

第9屆立委選戰中,民進黨奪下68席國會過半、國民黨35席、時代力量5席、親民黨3席、無黨1席、無黨團結聯盟1席,至於新黨則僅獲4.1843%的得票率,未跨過5%門檻,因此無緣取得國會門票。

面對新國會1日展開報到、就職宣誓,王炳忠傍晚在臉書上提到,「新國會開議,你們在議場裡分贓,我們就在議場外開始戰鬥!」還特別標記‎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文末還附上一張粉絲提供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乍看之下神似王炳忠,表情專注、帥氣,讓網友問:「王炳忠這是你嗎?」仔細比對後才曉得,照片是電影劇照,裡面的人是中國演員謝孟偉並非王炳忠。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