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奶奶-31度賣茶葉蛋 好心人想幫助..她回:我有錢!

▲80歲老奶奶無畏寒冷冰霜,40年來持續賣著茶葉蛋。(圖/翻攝網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省黑河市有位超勇健的老奶奶,已經80歲的她穿上厚重衣物,獨自在零下31度的極寒氣溫中賣茶葉蛋,雪花飄散讓她滿面冰霜,這一賣就是5個小時光陰,而她已經堅持了40年。

許多熱心民眾看見寒風中的老奶奶,紛紛掏錢購買茶葉蛋,希望能讓她早點回家休息。甚至還有善心人士怕奶奶餓著,遞上熱騰騰的包子,不過奶奶也有自己的堅持,「我有錢,想吃我自己買!」

老奶奶說,為了養育一兒一女,40年來她不畏寒冷、酷暑在黑龍江賣了茶葉蛋,現在子女也已經50多歲了。雖然年紀大了,但她覺得待在家太閒沒事做,還是決定繼續賣茶葉蛋,一方面讓自己多走動,另一方面也為了鍛鍊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