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文詠珊封面「失真」 肩寬+頭身連結處遭酸P太兇

▲文詠珊拍攝雜誌封面照被酸P太兇。(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 HK》官方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7歲香港嫩模文詠珊外型亮眼,14歲時因在街上被星探挖掘簽約,成為香港新一代青春模特兒始祖,被冠上「宅男女神」封號,參與過《十分愛》、《巴黎假期》等電影拍攝。她近期為雜誌拍攝封面照,未料照片出爐後,卻引來大批網友批評「修圖P太兇」,被指頭部跟身體的曲線不符合人體工學,意外掀起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詠珊拍攝雜誌封面照被酸P太兇。(圖/翻攝自文詠珊微博)

文詠珊日前為雜誌拍攝封面照,沒想到照片出爐並公開之後,除了被指兩邊肩膀寬度不平均之外,頭部和整個身體的曲線和連結處,都被指畫面「失真」、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批評「修圖下手太重啦」、「超不自然」、「P太兇」,甚至還被網友誤認成是范冰冰,意外引發網路上一陣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