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繫「8年前沒交學費」 陳零九暖回被讚爆!

▲陳零九經常開導粉絲,和粉絲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陳零九多年來在原創音樂圈默默努力,2013年加入主流唱片公司,日前公司要求他粉絲團人數達到30萬人才能出唱片,讓他在臉書放出爆哭影片,引起許多網友心疼力挺,最近如願發行個人專輯《Nine》。1日他突然公佈1張對話截圖,是1位他的學生懺悔一直以來積欠他學費,他卻沒有很在意,暖回對方掀起討論。

陳零九1日發了一張截圖,是一位8、9年前跟他學吉他的學生,學了一堂課就被父母禁足,不准這位學生再學吉他,所以這位學生一直積欠他一堂課的學費,對方懺悔地說「我一直記在心裡要還這學費,但是後來無名沒有了,到看到你粉絲頁才想起這件往事」讓他相當驚訝,可愛提到「我即將收到一筆來自八年前的學費!」並暖回對方「學費就用一張新專輯抵掉吧!」師徒可愛的互動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零九學生一直心繫沒有交學費。(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