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駁斥「爆料者」抹黑 壓抑10多年心聲一次爆發!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李榮浩自2015年與楊丞琳爆出熱戀後,兩人的關係一直備受外界矚目,1日卻遭雜誌《壹周刊》爆料,女方自與他交往後,對音樂作品越來越有興趣,甚至有意花大錢投資他的個人工作室。對此,楊丞琳在臉書發聲明、駁斥一切都是「沒有的事」,並罕見吐露過去10多年承受八卦消息、抹黑的心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楊丞琳臉書發文,澄清投資李榮浩是「沒有的事」。(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爆有意「投資」李榮浩個人工作室的消息,楊丞琳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身為當事人的她,實在無法安靜接受不實消息,嚴正澄清一切都是「沒有的事」。除此之外,另一個當事人李榮浩所屬的「一樣音樂」工作室發出聲明,澄清報導不實,同時嚴重警告「若再有類似言行,本公司必當遵循法律途徑予以追究,絕不妥協違背道義和良知的不良風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楊丞琳還在PO文中提到,原本只想簡單寫下「沒有」2字,但或許是壓抑太久,讓她很想多說幾句:「完全明白藝人應當承受所謂的八卦,十幾年來,我也盡量用一笑置之的態度去面對!可是,報導一次比一次更荒謬,到底這齣連續劇要播到什麼時候呢...原來只要有人敢說敢捏造,就可以成為事實,但是真相豈能被躲在暗處的「爆料者」抹黑?!」罕見寫下一番心聲後,引來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心疼、紛紛鼓勵希望她能繼續加油!

▼楊丞琳吐10多年來心聲,駁斥投資李榮浩。(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臉書全文

我知道媒體朋友沒有傷害我,但是有些話我還是不得不在這個平台上說,因為大部分的讀者看完聳動的標題和幾張照片後,就會忽略文末的回應及事情的真相,並且新聞台還會在幾天內不斷輪播著不屬實的消息!身為當事人,實在無法安靜的接受...
無論週刊的標題,或在內文裡寫到與標題相關之文字,一概都是「沒有的事」!
完全明白藝人應當承受所謂的八卦,十幾年來,我也盡量用一笑置之的態度去面對!可是,報導一次比一次更荒謬,到底這齣連續劇要播到什麼時候呢...原來只要有人敢說敢捏造,就可以成為事實,但是真相豈能被躲在暗處的「爆料者」抹黑?!
總之,本來只是要寫「沒有」兩個字,但或許是壓抑了太久,讓我很想多說幾句!謝謝你們把所有的文字看完!我會繼續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上,請期待並耐心等待我的新作品!謝謝媒體朋友及大眾的關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