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像「第二個家」 林志嘉:絕不讓林錫山事件重演

▲林志嘉擔任立法院秘書長。(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新任院長蘇嘉全1日下午證實邀請台聯黨秘書長林志嘉擔任立法院秘書長。被問是否感到壓力?林志嘉表示,回國之後就一直在立法院服務,淵源很深,「就好像自己第二個家一樣」,蘇嘉全肯給他這個機會,他就全力以赴。

林志嘉表示,被蘇嘉全徵詢是在31日下午,但還是要等正式當選,「因為院長他很守分寸,如過沒有當選怎麼可以有這個權」,直到中午確定當選後,才到蘇辦公室去談。

對於前秘書長林錫山疑似收賄事件,林志嘉說,「我是覺得絕對不能夠有這樣的事發生」,現在要趕緊了解整個部門人事狀況,「可能有一些問題部分也要了解一下狀況到什麼程度,其實我們現在還不知道,還不能很肯定跟各位報告」。

林志嘉說,現在主要是配合院長施政,然後盡量的協助所有委員來做事情,希望也能夠好好監督政府,然後對人民負責,這是秘書長的責任。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