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偽裝車曝光

 ▲全新E-Class才剛在北美車展登場,國外也出現E-Class Coupe的偽裝車,這部轎跑車預計將在明年第一季登場。(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隨著北美車展全新E-Class的登場,以及GLC Coupe的偽裝車被捕獲還有CLS預告將會進行改款後,賓士原廠致力於開發的車款就是全新E-Class的五門Estate車型還有雙門的Coupe車型。

目前E-Class的Coupe偽裝車已經在路上被國外的媒體拍攝到,雖說目前原廠並沒有針對這部車發布任何的訊息,但從偽裝車的外觀就可以看得出來全新的E-Class Coupe很有可能會比照C Coupe以及S Coupe辦理。

至於在內裝的部分,目前已知這部雙門轎跑車會與日前所發表的E-Class Sedan類似,包括目前引發全球車迷所關注的儀表板以及中控螢幕,此外雖說是部雙門跑車,但還是會維持著2+2的座椅設定。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至於在動力單元的部分,除了原先北美車展上所發表的車型之外,包括E63以及E63 S都會有Coupe的設定,預計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高達近600hp。

據推測,全新的E-Class Coupe將會在明年的第一季發表,而明年Mercedes-Benz更將針對E-Class推出Convertible敞篷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