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直證明自己!」 超模辛蒂克勞馥宣布退休

▲辛蒂克勞馥退休。(圖/翻攝自辛蒂克勞馥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入行近30年,多次被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性之一,是模特兒界重要的指標人物。不過,她近日接受雜誌採訪時,突然自爆將在2月正式退休,理由是「不想再一直證明自己」,意外發言令粉絲震驚。

辛蒂克勞馥日前接受雜誌《Rhapsody》採訪,宣布將在2月20日、也就是她50歲生日那一天退休,之後會繼續讓大家拍照10年左右,但不再擔任模特兒。她樂觀的表示:「沒關係,反正我都試過了,我已經跟所有最棒的攝影師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退休原因,辛蒂克勞馥解釋:「我還需要做什麼嗎?我沒辦法持續的改造自己,也沒必要一直證明自己。我不想那樣做。」此外,她也向雜誌透露,一路走來不曾刻意規劃職業生涯,總是很樂意嘗試不一樣的事物,就像幾個月前她剛推出新書,未來可能也將試試除了模特兒之外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