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美國演藝圈前10會穿大公開

▲台灣時間1月31日早晨美國演員工會獎舉行頒獎典禮。(圖/翻攝自VOGUE.co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SAG)在台灣時間31日早上舉行頒獎典禮,在這被譽為奧斯卡演技獎風向球指標的獎項中,除了獎落誰家備受矚目外,最被關心的還有總被拿來做為茶餘飯後輕鬆話題的典禮紅毯了!

時尚媒體《VOGUE》點名10組明星本屆紅毯前10名,其中還包括奧斯卡影帝愛迪瑞德曼夫婦與61歲美國演員雷里歐塔與其女兒的紅毯名人組合。此外,以電影《丹麥女孩》拿下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這回以LV亮片格紋禮服展現專屬霸氣,得體不失性感的穿著,也讓她在各大外國媒體的紅毯穿搭都綁上有名,除了演技獲得肯定之外,衣Q也倍受佳許。

SAG紅毯前10名看這~

▲艾莉西亞維坎德以電影《丹麥女孩》榮獲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獎。(圖/翻攝自VOGUE.com)

▲奧斯卡影后瑟夏羅南著MICHAEL KORS淡粉色圖騰禮服現身。(圖/翻攝自VOGUE.com)

▲娜歐蜜華茲以BURBERRY藍色花朵禮服現身。(圖/翻攝自VOGUE.com)

▲坎城影后魯妮瑪拉以范倫鐵諾(VALENTINO)深V禮服登場。(圖/翻攝自VOGUE.com)

▲青少年穿搭指標琪兒蘭席普卡著英國凱特王妃愛牌Erdem心型平口印花禮服現身。(圖/翻攝自VOGUE.com)

▲克萊兒丹妮絲以Stella McCartney藍色拼接禮服登上紅毯,簡約時尚。(圖/翻攝自VOGUE.com)

▲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opher Kane白色拼接禮服登場。(圖/翻攝自VOGUE.com)

▲阿曼達皮特穿著Narciso Rodriguez深V禮服現身。(圖/翻攝自VOGUE.com)

▲艾迪瑞德曼夫婦以圖騰禮服搭配黑色正裝登場。(圖/翻攝自VOGUE.com)

▲雷里歐塔與其女兒,父親以黑色正裝現身,女兒穿著香奈兒白色禮服登場。(圖/翻攝自VOGUE.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