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臉書勤PO文 網友紛勸進選黨主席:國民黨需要你

▲連勝文日前拜訪夢想家食品,並在臉書表示,要力挺創業家。(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針對寒害造成農漁業的損失也頗有感觸地在臉書發文,此次災害已經是集體而非單一個人的問題,需要政府動起來給於協助;他30日則是分享日前拜訪夢想家食品後深受感動的感想,頻發臉書的舉動引也來支持者藉機在底下留言喊話:「勝文該是你站出來的時候了,拜託出來選黨主席!」

連勝文過去在九合一大選戰敗台北市長選舉後,曾有長達2個月的時間未在臉書上發布任何訊息,有如神隱,但後來才漸漸恢復粉絲專頁經營,分享他平時的造訪行程,近來更是頻繁地發文,除了關心先前的寒害農漁業損害外,也拜訪不少創業家,包括夢想家食品及樂高創意團隊,積極的舉動也讓人有所聯想,而每篇貼文下,也出現不少網友留言,希望他能出來競選國民黨主席一職,「國民黨需要你的救援」、「放眼望去5位候選人不是老面孔、就是守舊派,只有你能代表年輕人,改革國民黨」。

▼面對上個月超強寒流導致的寒害,連勝文也PO文表達關切。

▼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勸進連勝文參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在上個月26、27日早已開放受理黨主席參選領表,經過兩天的程序,最後依序有台北市議員李新、立委陳學聖、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中常委林榮德、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及代理黨主席黃敏惠等6人完成領表,參選狀況相當踴躍,不過,陳明義在領表後2天隨即宣布退出補選,並發聲明指出,「跌破眼鏡的黃副主席參選,郝副主席不選,不清不楚的黨員名冊,不真不實的連署規則」,讓他感受詭譎不常,因此決定退出戰局。

▼國民黨主席6人完成領表,在陳明義退出後,戰局剩下5人。(圖/合成照)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