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琵閃爆!陳楚河、賴雅妍「盪鞦韆之吻」太甜網尖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楚河、賴雅妍主演《愛上哥們》每集都創造新話題,PTT討論爆棚,1月31日播出最新1集中,重頭戲放在黑道大比拼,「扛霸子」之爭在粉絲間討論度超高;此外,陳楚河、賴雅妍戀愛依舊甜蜜蜜,「盪鞦韆之吻」太甜,讓觀眾都融化了!

▲陳楚河、賴雅妍劇中「盪鞦韆之吻」太甜,讓網友融化。(圖/翻攝自《愛上哥們》臉書)

賴雅妍劇中飾演琵亞諾26歲前女扮男裝,短髮造型帥炸男女通吃,還被封為「諾皇」;劇中她跟陳楚河談起戀愛超火辣,創造出夜景激吻、滾地床戲等畫面,讓粉絲直呼「太刺激。」最新1集,雖然重心放在黑道內部比拼,陳楚河捍衛「扛霸子」超Man,畢書盡飾演衛青陽出場時更是帥炸,但陳楚河跟賴雅妍的愛情戲還是沒少,創意的「盪鞦韆之吻」,讓少女心大噴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集重點放在黑道「扛霸子」之爭,陳楚河、畢書盡、賴雅妍Man炸。(圖/翻攝自《愛上哥們》臉書)

劇中設定賴雅妍原本想要主動獻吻,但坐在鞦韆上嘗試2次無法如願,嬌嗔直呼:「你要討拍也配合一下。」陳楚河之後霸氣一抓,2人終於甜蜜KISS,不少粉絲在電視前尖叫連連,「這是要甜炸所有哥迷嗎!」還有人說「這橋段是誰想的,超有創意。」該劇平均收視2.3(4歲以上平均收視),比起上集2.14收視再上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