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念先酸MP 陳艾琳疑反擊:你不喜歡我喜歡,怎樣?

▲馬念先看到版權公司提出的音樂範本中有MP魔幻力量,直言「這對寫歌的人是種侮辱」,陳艾琳疑似回應。(圖/攝影組/取自MP魔幻力量臉書、陳艾琳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馬念先以樂團「糯米糰」主唱出道,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知名度大開,近日在臉書透露被某家公司的企劃宣傳邀歌,「竟然有參考範本是MP魔幻力量、羅志祥,這對寫歌的人是種侮辱吧」,引起熱議。陳艾琳(琳琳)疑對此有感而發,31日提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請大家不要隨便罵人。

陳艾琳31日在臉書PO文,指出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只要那個被喜歡的沒有劈腿偷吃吸毒搶劫殺人放火不違反道德法律(這句拜託劃線),我都不會覺得欣賞什麼人事物有什麼不對。」她呼籲不要亂罵別人是腦粉或迷妹,就像大家平時也不會攻擊別人珍惜的戀人,「難道我男友很醜你會在路上笑我智障白痴眼瞎嗎?不是吧。」最後更大呼「你不喜歡我喜歡啊,怎麼樣,不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提出意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對此,「Popu Lady」的大元也回應陳艾琳PO文,直指每位藝人都是認真在做喜歡的事、為了自己或粉絲努力,不應該用幾句話就抹滅他人多年的付出,「真的搞不清楚說那些話意義何在,是炒新聞?還是他自己才吃了……所以ㄎㄧㄤ掉了?」疑是為了MP魔幻力量和羅志祥打抱不平。

▲大元回應陳艾琳PO文。(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馬念先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每次收到版權公司整理的收歌資訊,都會仔細看看對方提出的參考音樂範本,發現除了小賈斯汀、魔力紅、韓團之外,現在還有MP魔幻力量、羅志祥,直言:「這是頂新黑心貨吃到ㄎㄧㄤ了嗎?這對寫歌的人是種侮辱吧?」引起部分歌迷不滿。他事後解釋,打從心底佩服羅志祥是好藝人,只是覺得對方的音樂不合胃口,「MP魔幻力量,我就不予置評了,鐵粉們sorry。」

對此,MP魔幻力量所屬「相信音樂」在1日回應:「音樂是很主觀的,當然可以不欣賞。我們也希望前輩能提供意見,一起讓華人音樂更好,而不是把晚輩創作的心血放在地上糟蹋。」

▲馬念先原文。(圖/翻攝自馬念先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