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銘傑發表聲明:天人交戰、徹夜未眠

▲許銘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捨棄崇越,加入中信兄弟一事,許銘傑在1日晚上8點發表聲明,一直處於天人交戰的狀況,陷入長考與兩難,關係生涯,更重要的是誠信,和家人徹夜未眠,做出加盟中信兄弟的決定,對於崇越有萬分的歉意。

許銘傑的聲明稿如下:「首先感謝大家對於我合約狀況的關心, 從昨晚到今日,我一直處於天人交戰的狀況。在確認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後,今天下午我做出了加盟中信兄弟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科技棒球隊郭董事長及陳領隊,在去年我離開LAMIGO後,一直給予我很多的關心及鼓勵。上週確定沒有任何中華職棒的機會後,就像之前我所說過的,人生總是要邁向下一個階段,我開始思考加入崇越的可能性。

一週下來,我和崇越交換過許多意見,崇越給了我一份完整的保障合約,並且讓我有最大的空間去做我想做的事。我在1月30日向崇越正式做出承諾,並預定在今(2/1)日上午拜訪郭董事長並完成簽約。但就在昨(1/31)日晚間11點過後,經紀公司接到了中信兄弟球團的電話,兄弟在得知我尚未簽約後,立即向我提出合約,並交由我自行做決定。

▲許銘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真的讓我陷入長考與兩難,這不僅關係我的生涯,更重要的是我的誠信。一整晚我和家人徹夜未眠,今天一早也立即與崇越陳領隊聯繫,告知他們我在昨晚接到了兄弟球團的通知。

去年被球隊釋出後,一直期盼著能夠在另一個職棒舞台繼續努力。我不斷反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崇越給了我幾乎等同後半輩子的保障,但捫心自問後,我認為現在的我,是想在未完成的舞台上繼續前進,也許這條路的未來是不明確的,但卻是現階段的我最想做的事。

今天下午我正式做出加入中信兄弟的決定,原先以為已經消失的舞台又重新浮現,我真的很感謝中信兄弟給了我這個機會。對於崇越郭董事長以及陳領隊,除了感謝外,我更有萬分的歉意,也謝謝你們諒解我的決定,對於中華棒協以及技術委員們造成的困擾,我也在此正式表達歉意。」

▲許銘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許銘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