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麗昏迷Day7!米可白集氣祈禱:趕快回來,我想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50歲孟庭麗26日在桃園拍《加油!美玲》突然休克,經過搶救之後,生命跡象穩定,但昏迷指數3,目前人在腦中風加護病房,昏迷第7天,經紀人惠玉表示「一切狀況還是維持。」米可白跟她一起拍戲,休克當天也在現場,受到驚嚇不小,她連日來都在南部拍戲,也集氣祈禱她趕快醒來。

►►►更多「孟庭麗拍八點檔休克」相關新聞

▲米可白替孟庭麗加油集氣。(圖/取自孟庭麗、米可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26日事發當天,也跟孟庭麗一樣在桃園新屋拍戲,她目擊休克現場嚇壞了,在臉書表示「很想把昨天所看到的一切,用橡皮擦用力的擦掉。」她也用力地幫忙孟庭麗集氣,希望她快快好起來,一切都好轉。事發之後,她雖然情緒低落,這5天依舊上工拍戲,人在彰化取景,沒時間回台北看孟庭麗,1日按照預定的工作安排,參加《2分之一強》節目錄通告。

▲米可白幫孟庭麗集氣。(圖/翻攝自娛樂中心)

米可白替孟庭麗集氣祈禱,錄製1段加油影片:「希望孟姐可以趕快醒來,因為我真的很想她,她沒有在劇組的時候,就覺得少了一些歡笑,孟姐妳趕快回來,我想妳唷!加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