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NG崩壞照」曝光 網跪求技巧狂喊:太奇葩了!

▲劉香慈「NG崩壞照」曝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劉香慈因演出《新兵日記》而闖出知名度,被冠上「最美士官長」封號,之後瘦身有成事業再攀高峰,現在已是當紅一線女星,身邊還有台中永信藥品小開男友Vick相伴,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她1日分享疑是男友「拍壞」的全身照,怒喊:「怎麼可以拍成這樣!」畫面公開後更是引來網友驚呼「太奇葩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因演出《新兵日記》被冠上「最美士官長」封號。(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1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疑是男友幫忙拍攝的出遊全身照,卻被拍下「NG」畫面讓她氣得直呼:「你…怎麼可以…有辦法…把我拍成這樣子!」並在文末標註生氣小臉的圖案。而畫面中,只見她一手拿包包、另手插口袋,被捕捉到閉眼裂嘴的糗樣,逗趣模樣笑翻眾人 ,同時讓大批粉絲忍不住驚呼「太奇葩了」、「不可思議!」甚至引來網友跪求拍照者出面「快出來傳授技巧,如何把女神拍成小叮鈴!」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