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權終於接獲吳釗燮來電 府:雙方年後會面談交接

▲吳釗燮已致電曾永權,雙方將在春節年節敲定年後會面時間。(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政權交接小組1日成立,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透過辦公室發布新聞稿,已任命秘書長吳釗燮、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全及前秘書長林錫耀3人為共同召集人。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晚間指出,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確實已接獲負責對口連繫的吳釗燮來電,雙方約定春節前敲定年後會面時間。

為了讓選後政權交接能順利進行,總統馬英九在選後2天就指示曾永權組成交接小組,小組同時也召開府內會議,展開政權交接的準備工作。民進黨方面則在1日成立交接小組,並由蔡英文指派吳釗燮、林全及林錫耀等3人為共同召集人,而吳釗燮則負責與曾永權做對口聯繫。

陳以信晚間證實,曾永權傍晚已接獲吳釗燮來電,雙方也約定在春節前再次通電,訂定年後會面時間。

此外,陳以信強調,馬英九選後就已做好交接準備工作,1日在新任內閣宣誓典禮中,也勉勵閣員做好承先啟後的過渡工作,由目前的「老手內閣」協助未來的「新手內閣」平穩過渡,即使僅剩4個月的任期,都應堅守崗位、始終如一,做一個「有為有守」的政府,同時也為中華民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政府順利過渡的正面示範。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