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琪事件狂燒 矢口真里自談不倫經驗:剛好而已

▲矢口真理在節目談貝琪不倫事件,發言引起爭議。(圖/翻攝自heekogirl、《東京體育報》)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2013年帶「小王」梅田賢三回家,卻被丈夫中村昌抓姦在床,形象一落千丈,同年閃電離婚。她日在前節目中以「過來人」身分,談論近來議論紛紛的「貝琪不倫戀」事件,沒想到辛辣發言竟讓觀眾傻眼,更點燃已婚婦女族群的怒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矢口真理近日在節目《特意說出來TV》中,苦笑說道:「因為貝琪的新聞,我的名字又開始出現了。」對於貝琪不倫戀所製造的騷動,她認為因為是藝人,所以會被刻意放大檢視,「戀愛這種事其實只有本人最瞭解,但卻被外人議論紛紛真的很奇怪。」

此外,矢口真里還說道:「更何況這世界上不少女性都有外遇吧?我只是剛好被爆出來而已…」不料一番言論竟引起大票觀眾反彈痛批「可以閉嘴嗎」、「把全世界女人都講得跟妳一樣會外遇」、「開什麼玩笑」,更被網友認為她是在為自己的不倫戀找藉口開脫。

▲網友用圖片KUSO已婚婦女對矢口真理怒吼「開什麼玩笑」。(圖/翻攝自buzz-plus)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