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巡賽/當過國手高抗壓 陳傑憲冠軍賽5打點

▲陳傑憲在冬巡冠軍戰首戰繳出3安5打點。(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嘉義報導

台電球員陳傑憲狀況火熱,在1日的冬季巡迴賽冠軍賽首戰,他繳出3安打5打點,率台電以12比8擊敗台北市,台電再贏1場就奪冠。陳傑憲說,沒預料到這次冬巡能打得這麼好,雖然打業餘比賽也會有壓力,但之前打國際賽時的壓力更大,當國手的經驗給了他不小幫助,「現在的算是小場面。」

陳傑憲在冬巡預賽以打擊率0.532拿下打擊獎,冠軍賽也有好表現,1日首戰,他先是在3局打回台電第1分,4局又在滿壘時選到保送,送回超前的第4分,之後他在6局、9局都擊出2分打點安打,單場5打數3安打5打點是全隊最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陳傑憲表示,沒預料到自己能在冬巡打得這麼好,能對球隊有貢獻是最好的,冬巡是長期賽事,但對他而言,每場比賽都是新的挑戰。

此戰陳傑憲3度在滿壘情況下上場,有2次建功,他表示,打業餘比賽也會有壓力,但打國際賽的壓力更大,尤其2014年U21世界盃和去年亞錦賽都在台灣舉行,這2次國手經驗給了他不少幫助,「現在的(業餘)算是小場面。」他說,現在自己面對滿壘時不會緊張,也不猶豫,碰到喜歡的球就出手揮擊。

今年的U23世界盃將在墨西哥舉行,陳傑憲雖沒入選60人培訓名單,但仍有機會當選國手,他也希望能透過今年繳出好表現,爭取再次披上中華隊球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冬巡冬季巡迴賽陳傑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