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歡被拒就分屍!渣教練接到「死者來電」…超冷靜回:你去哪?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30歲)5月31日外出前往華山藝文園區聽講座,就此音訊全無,家人急尋18天後,卻發現高女竟遭到陳姓射箭教練(37歲)殺害分屍。高女妹妹氣憤表示,當時有循著線索找到陳嫌,但對方相當狡猾,一度裝作不知高女去向,事後妹妹還有拿姊姊的手機撥打電話給陳嫌,但他見到「死者來電」後絲毫不慌張,事後還傳訊回覆「你跑去哪裡了?你妹妹在找你!」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陳嫌晚間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近日分屍案頻傳,板橋台大女生遭情殺案件才剛告一段落,台北市華山藝文園區又再傳出駭人聽聞的分屍案。警方調查,死者高女個性內向,相當喜愛古蹟、藝文活動,日前透過網路結識在華山自治區擔任射箭教練的陳嫌,還在31日當天下午應其邀約前往聆聽講座,孰料這一去卻是羊入虎口,再也回不了家。

▼死者高女個性單純、文靜,平時喜愛參加藝文展覽、講座等活動。(圖/翻攝臉書)

▲▼北市驚傳分屍案,女遭射箭老師勒斃棄置陽明山。(圖/翻攝臉書)

陳嫌供稱,6月1日凌晨3時許眾人喝了酒,他因向高女求歡遭到拒絕,憤而徒手將她勒斃,隨後再以殺魚刀將其分屍成7大塊,並裝袋載往陽明山區分成2處棄屍,企圖以現場濃厚的硫磺味掩蓋屍臭。

家屬在發現高女出門未歸後焦急找尋,由於高女離開時將手機遺留在家,因此家人也難以聯繫,一連搜索了18天,沒想到卻傳出分屍噩耗。高女妹妹指出,在姊姊失蹤後,她有想起姊姊先前曾將筆電借給陳嫌,因此前往華山與陳嫌碰面企圖尋找蛛絲馬跡,但陳嫌雖然歸還筆電,卻對當天講座的事情含糊以對,每每問到姊姊的去向時,陳嫌都以「當天她來我們只有打招呼而已」帶過,佯稱不知高女行蹤。

▼警方在陽明山山區尋找屍骸。(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死者高姓女子遭殺害後棄屍焿子坪。(圖/記者柳名耕攝)

高妹雖然當時心裡起疑,但無奈並無確切證據,因此也只好作罷;事後返家後,高妹還曾拿姊姊的手機撥打電話「試探」陳嫌,孰料當時犯下殺人分屍重罪的陳嫌見到死者高女來電後,竟未流露出一絲恐懼,雖然當下並未接聽,但事後還假意傳訊到高女手機,稱「你跑去哪,你妹妹在找你!」企圖混淆、脫罪,相當冷靜狡猾。

▼陳嫌犯後相當冷靜,不但正常教授射箭課程,還在群組內向學員發起「團購臭豆腐」活動。(圖/翻攝陳嫌臉書)

▲分屍教練假惺惺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