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後!拎死者包包藏租屋處 嫌:回過神來已殺死人

▲▼警方帶著陳男返回位在台北市大同區的老家,取回藏在老家裡死者的隨身包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警方帶著陳男返回位在台北市大同區的老家,取回藏在老家裡死者的隨身包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發生在華山藝文中心的分屍命案,警方晚間7點將37歲兇嫌陳伯謙依殺人罪移送到台北地檢署複訊,不過途中先返回陳男位在台北市大同區的租屋處,因為就在犯案後,陳男將死者30歲高姓女子的隨身包包藏在老家,死者使用的筆記型電腦則留在案發現場小木屋裡。

根據了解,陳男有喝酒習慣,案發時疑似也喝了不少酒,向高姓女子求歡不成,竟活活將人掐死「回過神來才發現人已經沒氣了!」為了確認,陳男伸手摸了摸死者頸動脈,確定已經沒了呼吸,才趕緊將屍體塞進床墊旁的塑膠箱子裡,就這樣除了陳男、死者的妹妹、10幾名學員,通通都沒發現伴屍整整3天時間。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陳男被依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在媒體追問下,表示會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圖/記者邱顯燁攝)

其實突破心防關鍵點之一,就是警方在陳男的木屋內,發現一台不屬於陳男的筆記型電腦,經向陳男確認,就是死者的筆電,隨身包包則是經陳男供述下,確認就藏在租屋處。也就是說,陳男分屍後,冷靜地想辦法藏起所有跡證。

由於陳男居住的木屋內並沒有盥洗設備,陳男竟然不顧有遊客來來往往,大剌剌帶著兇刀、沾血的床墊帆布到公用盥洗間進行清洗。18日凌晨警方終於突破陳男的心防,並且由員警押至棄屍點尋找屍塊,陳男也才供稱,死者的隨身包包藏在老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